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我們的陣容 林淳蔭

我想預約
曾任職於幼兒園到大專校院的教育場域,也曾在社區的助人單位從事助人工作。看到早期人生階段的際遇對人格、自我的想法、學習等的養成皆有重要的影響力,也體驗到有可以安心說心事、討論感受想法且被接納是很寶貴的經歷。她常和未成年的孩子以輕鬆的互動幫助他們更加了解自己,並陪伴他們走過人生的黑暗或風暴期,讓他們看見自己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也常和關心自己或重要他人的成人一起想辦法如何解決、渡過困境。

~人還擁有生命就仍擁有希望!願意幫助自己的人終究有機會~

歡迎您來和林淳蔭心理師聊聊!

她的專長為青少年發展與親子互動、生涯諮商、人際家庭互動、情緒困擾與壓力調適。

學歷與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高考及格(諮心字第001821號)
‧NCDA國際生涯發展認證講師(CDI)、生涯發展諮詢師(CDA)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人才庫
‧臺北巿高中職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調查專業人才庫
‧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 碩士

經 歷
‧臺北市私立華興高級中等學校輔導教師、諮商心理師
‧真理大學資源教室輔導員、諮商心理師
‧衛理協談中心教牧輔導員
現 任
‧可言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宗旨與理念

可言心理諮商所是台北市衛生局核可立案(立案證號:XY01180017)的心理諮商機構,民國95年全台北市的心理諮商所只有少數幾間,一群理念相近且對心理諮商抱有高度熱忱及使命感的資深心理師在心理諮商尚未被社會大眾理解之際創立。 可言已累積了10多年的專業經驗、醞釀出獨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