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宗旨與理念

可言心理諮商所是台北市衛生局核可立案(立案證號:XY01180017)的心理諮商機構,民國95年全台北市的心理諮商所只有少數幾間,一群理念相近且對心理諮商抱有高度熱忱及使命感的資深心理師在心理諮商尚未被社會大眾理解之際創立。

可言已累積了10多年的專業經驗、醞釀出獨有的風格,我們非常保護來談者的隱私,所以採取電話或網路事前預約的模式,讓您來可言進行諮商時不會遇到其他人,而除了諮商內容外,其他關於時間的確認、相關事項的核對…與你的心理師詢問即可,不用擔心人際互動壓力、不需應付旁人的眼光。

這10多年來,可言依然堅持創立時的理念屹立於台北火車站前(交通最方便的心理諮商所),然而這些年心理諮商機構已廣設各處,多數專以光鮮亮麗的活動、各式各樣的收費方式來包裝行銷,但可言不隨之起舞,雖然收費絕對不會是最低的價碼,但來可言諮商絕對是值得的選擇,因可言資歷豐富的心理師堅持純粹的心理諮商專業、搭配10多年心理諮商工作經驗,我們相信長期專注於心理諮商工作的心理師才能展現心理諮商的功效。

可言心理諮商所的心理師期待靠著長期專注於諮商工作累積而來的豐富經驗,扎扎實實的協助前來諮商的人,不管您的年齡層(從兒童到長者均可)、也無論您的議題(兒童輔導親子關係親職教養人際關係家庭關係親密關係婚姻關係自我探索生涯規劃家庭暴力情緒管理工作壓力憂鬱失落創傷)或是您有專業上的需求(諮商心理訓練課程、諮商督導、志工訓練課程),經驗豐富的心理師群皆能協助您,歡迎到「我們的陣容」深入瞭解每位心理師的專長,然後再透過「我想預約」進行網路預約。

服務時段:週一~週六 10:30~20:00  (請先行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
電話:(02)2388-78020916-606-877
Mail:taipeitalktalk@yahoo.com.tw

宗旨與理念

可言心理諮商所是台北市衛生局核可立案(立案證號:XY01180017)的心理諮商機構,民國95年全台北市的心理諮商所只有少數幾間,一群理念相近且對心理諮商抱有高度熱忱及使命感的資深心理師在心理諮商尚未被社會大眾理解之際創立。 可言已累積了10多年的專業經驗、醞釀出獨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