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我們的陣容 周雨霖

我想預約
從民國97年起從事全職諮商心理師工作,服務對象為青少年至成人。 相信每個人內在都有獨特與美麗的真我,只是在成長或困境中受到了阻礙, 阻擋了與自己的連結,也阻礙了與他人的連結。 透過諮商將能協助人們澄清與整理思緒、消化與理解情緒, 整合內在不同的面貌與衝突。 當人能與自己的本源連結時,自然會產生成長的動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這段自我探索的旅程,願意陪你一同走過!
歡迎來與周雨霖心理師聊聊!
她的專長為心理動力取向諮商、專業督導、情緒困擾與壓力調適、悲傷失落、人際與親密關係、自我探索、夢的探索 。

學歷與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高考及格(諮心字第001048號)
‧教育部部定講師(講字107370號)
‧台灣精神分析學會會員
‧完成2017.9-2019.7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臨床課程
‧大專院校性侵害與性騷擾調查專業人員
‧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系

經 歷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專任心理師、諮商督導、兼任講師
‧元培科技大學諮商心理師、資源教室輔導人員
‧國立政治大學實習諮商心理師

現 任
‧台北醫學大學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
‧中原大學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
‧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特約心理師
‧心桌遊工作室諮商心理師
‧可言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宗旨與理念

可言心理諮商所是台北市衛生局核可立案(立案證號:XY01180017)的心理諮商機構,民國95年全台北市的心理諮商所只有少數幾間,一群理念相近且對心理諮商抱有高度熱忱及使命感的資深心理師在心理諮商尚未被社會大眾理解之際創立。 可言已累積了10多年的專業經驗、醞釀出獨有的...